学校主页
关于公布2022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
日期: 2022-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发布后,各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申报,经专家评审和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共有48项课题被确定为2022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课题(详见科研处网站科研成果板块)。

各有关单位应为立项课题组人员开展调查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各课题负责人要切实组织本课题组成员深入调研,在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按照立项通知书的要求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项时间

2023年4月1日前。

二、结项材料

1、信阳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项报告;

2、课题提炼成果;

3、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书;

4、结题材料的电子文档(word文档形式)。

三、相关要求

1、结项报告书“正文”部分为课题结项最终成果,要求为研究报告或专著的中文成果,字数15000字以上。

2、提炼成果要求独立成文,4000字以上,对策建议部分不少于50%。

3、课题成果“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要求与他人成果重复率须在30%以下。无“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不予结项。

四、格式规范

封面课题名称等内容:

宋体,小三号,加粗,文字居中;

内文:

1、一级标题、二级标题,宋体加粗,5号字,单独成行(标题后不加标点符号);

2、正文:宋体,5号字;

3、所有标题、单行、段落统一开头空两格;

4、内文行距:多倍行距1.20设置值;

标题规范:

一级标题:一、

二级标题:(一)、

三级标题:1、

四级标题:(1)、

或者:

一级标题:1、

二级标题:1.1、

三级标题:1.1.1、


请于2023年3月20日前,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结项报告查重报告根据结项报告缩写成的论文各一式3(其中一份结项报告和论文不署名)纸质材料和附有院系盖章的汇总表一份各院部为单位统一组织报送至科研处科技平台管理室(党政楼1014办公室),以上材料电子档发送至科研处社科管理邮箱jfxbbjb@xyvtc.edu.cn

联系人:樊一凡      梁其开            联系电话:6281990

                                                                                                         科研处    

                                                                                                      2022年6月27日

申报入口

教育部门链接

省外高校网站

省内高校网站

校内部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990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