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2021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课题结项的通知
日期: 2022-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2021年申报立项的调研课题,须在一年周期内完成课题结项。通过结项鉴定的课题报告,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给课题负责人及成员颁发结项证书。获得“良好”等次以上的课题经个人申请可参与2022年度的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申报结项的结项报告或由报告缩成的论文查重率超过30%的,一律不予结项;超过20%的,一律不准参与2022年度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结项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包括:

1.结项鉴定审批书一式2份

2.结项报告一式2份(其中1份不署名)

3.研究成果压缩的论文(不超过4000字)一式2份(其中1份论文不署名)

4.结项汇总表1份(加盖部门公章)

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21日下午6点前,将纸质版结项材料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党政办公楼1014房间)电子版材料,按“学院+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项”格式命名后压缩发送至邮箱xyzysk2021@163.com。单位文件夹内包含的个人文件夹按“单位内序号+姓名+立项编号”格式命名,单位内排序务必和汇总表排序一致,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22年5月3日

 

申报入口

教育部门链接

省外高校网站

省内高校网站

校内部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990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