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举办专利与科技成果评价报告会
日期: 2019-06-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专利与科技成果评价报告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报告会由副校长郭克明主持,我校理工、医学类二级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和部分学生以及其他院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省科技厅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信息技术部苏国平部长介绍了科技成果评价的背景与作用、评价内容与形式、受理条件与所需材料、评价形式、流程与成果登记等内容,并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案例展示。随后,河南省知识产权讲师团成员、安阳市知识产权局常建民副局长作了《知识产权如此重要---提高产权意识 培养创新精神》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知识产权的意义和范围,如何开展专利申请与科技创新,以及如何创造、挖掘知识产权等内容。

通过此次专利与科技成果评价专题报告会主办,提高了我校师生对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评价的认识,将促进我校科技发明创新竞赛活动的开展,对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我校内涵建设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申报入口

教育部门链接

省外高校网站

省内高校网站

校内部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990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