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第十四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19-10-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14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工作动员会。郑延芳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万福成处长宣布了入围决赛的作品及其指导老师和学生名单,传达了决赛的赛事要求,就科研处和就业办为备战决赛已经完成的准备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

培训老师张志强对决赛阶段的培训任务进行了安排,下一步继续对参赛作品进行完善,对作品的理解进行指导,重要的答辩环节要进行集中演练,实训。

郑校长对进入决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她指出经过网评专家的评审,我校有20个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决赛,这个成绩超过预期,是大家全力以赴的成果。这次比赛影响深远,既是教师专业能力的促进,也对学生成长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创造良好的条件。她还就参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入围决赛的院部继续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各参赛人员要认真备战,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力争每个项目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申报入口

教育部门链接

省外高校网站

省内高校网站

校内部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990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