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研处万福成教授为我校青年学生举办科普讲座
日期: 2022-04-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5日下午,我校科研处处长,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万福成博士在检验学院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题为“人类的未来---新能源”的专题科普讲座。

万教授从当前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现状、国内外新能源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新能源产业的应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能源产业发展有了新认识。讲座结束,万教授与同学们就目前大别山老区的绿色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讲座中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新能源发展的现状,也为我国新能源产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大家也希望此类科普讲座能常态化入校园,提升大家对科技发展的认识与兴趣。

(供稿人:吴鹏)


申报入口

教育部门链接

省外高校网站

省内高校网站

校内部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990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