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在2021年信阳市创新专项项目申报中取得重大突破
日期: 2021-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从信阳市科技局获悉,我校申报的科技创新专项项目“增材制造Ai+技术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应用”(以学校院士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成功获得信阳市政府立项,并获得项目经费100万元,第一批20万经费已到账。该项目填补了河南省的空白,将有助于信阳建成河南省医疗健康服务中心。

该项目由我校科研处精心组织,通过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申报到最终成功立项,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该项目成功立项标志着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取得了我校在这一领域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先后获省科技厅批准设立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河南省视频图像智能处理技术(邓中翰)院士工作站和6个市级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此次信阳市创新专项的成功申报是对我校科技创新平台的一次有效促进,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科技创新平台优势,不断提升我校科技创新水平。助力我校省级“双高校”建设和升本工作。

                                                                                                             科研处

                                                                                                          2021年12月24日

                                                                                                         (供稿:卢久进)

申报入口

教育部门链接

省外高校网站

省内高校网站

校内部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990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