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研处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科研处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科研处处长万福成主持。

培训会上,陈元胜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和《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两个文件。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互相交流,深刻领会到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最后,万福成处长对培训活动做以总结,号召大家认真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强各民族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凝聚推动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伟力,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科研处

                                                                                                     2022年2月23日

申报入口

教育部门链接

省外高校网站

省内高校网站

校内部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990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