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举办“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论证指导及评审会
日期: 2022-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科研处于党政楼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导及评审,会议邀请了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杜辉教授和黄杰博士参加,由科研处副处长张廷远教授主持。

两位专家现场阅读申报书,针对我校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两位专家分别对提交的科研项目申报书进行认真审阅,对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现场与主持人进行了一对一、手把手指导,为我校老师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分析得深入浅出,老师们倍受启发。

最后,两位评审专家分别分享了丰富的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万福成处长对两位专家的建设性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科研处也将继续组织科研项目经验交流活动,为我校科研工作做好服务,为提升整体科研水平作出最大的努力。

科研处   

2022年9月23日

申报入口

教育部门链接

省外高校网站

省内高校网站

校内部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电话:0376-6281990  邮编:464000